ESG宣言

 宏廣新技擁有氣體的純化專業技術,配合政策並利用碳捕捉再利用(CCUS),可將石化工業產出的工業級二氧化碳副產物,純化為電子廠所需求的超高純二氧化碳 (99.999999 %),讓二氧化碳產品得到完善的利用,利用循環經濟商業模式:副產品及產業共生,以減少碳排放達到碳中和及零碳排的目標並創造經濟價值。並預計2023年導入ESG:

 

一、ESG永續宣言

響應ESG永續企業,宏廣以環境永續、社會關懷、永續治理三大項為大宗,致力於推廣「環境減碳」要求同仁實施「減少使用一次性免洗餐具」、「資源回收再利用」、「節能節水」政策,並提倡員工工作環境友善,不霸凌、不排擠,提供員工運動補助,倡導工作與生活的品質提升兩不誤,設有員工身心關懷處及申訴機制,基於勞基法及員工相關權益,讓員工不擔心權益被剝奪,與利害關係人之間保持良好的關係,良好的溝通管道,確保利益關係人權益,兩方對等之狀態,完美落實公司核心價值,持續不斷追求企業永續未來。

 

二、使命與願景

宏廣秉持著對企業社會責任之精神,在創造利潤、對股東負責,也承擔對關係企業之所有利害關係人負責,以達到同經濟繁榮、社會公益、永續環保之理念。

1.企業關懷

對關係企業相關利害關係人,我們與其保持良好溝通橋樑,並設有完善的申訴機制,共同達到持續進步、永續經營之理念。

2.環保減碳

我司提倡資源回收再利用、減少使用一次性免洗餐具、節能節水減碳

3.員工關懷

員工之權益秉持著對員工友善之理念,重視員工生活與家庭平衡。

4.注重社會公益,天涯若比鄰,關心國際地球村,主動關懷國際時事並給予最實質的協助 例: 賑濟烏克蘭捐款

5. 循環經濟

擁有氣體的純化專業技術,利用碳捕捉再利用(CCUS),可將石化工業產出的工業級CO2副產物,純化為電子廠所需求的超高純CO2(99.999999%),讓CO2產品得到完善的利用,利用循環經濟商業模式,以減少碳排放達到碳中和及零碳排的目標並創造經濟價值

6.智慧製造

產線均以監控溫度及壓力設定參數,經由「智能精度調整智慧系統」精準的自動控制氣動閥及比例控制閥,以生產出高純度的氣體,能自動監測壓力、溫度、水份、水位等,能提供日/週/月/年報表,也可查詢追蹤所有資料的歷史曲線和資訊,提升設備稼動率並減少生產成本。

 

三、勞工人權

宏廣新技堅信人權為普世價值,以國際社會公認的準則,承諾維護勞工的人權,並給予應有的尊重,保證勞工政策符合道德及法律規範,包括:

1.不強迫工作。

2.合法工時與工資。

3.不僱用非法及未成年勞工。

4.不允許歧視與騷擾。

5.投訴及防止報復機制。

6.不限制勞工活動及基本自由活動範圍。

7.不干涉勞工宗教信仰及結社自由。

8.性別平權、平等

 

四、道德規範

宏廣新技堅守誠信經營原則,於商業道德無妥協空間,除法律要求之基本規範之外,要求全體員工及相關方確實遵守,包括:

1.所有商業往來均應遵循最高誠信標準。

2.不允許任何形式之貪汙、賄賂、腐敗、敲詐、勒索等。

3.尊重知識產權,保護公司及他人智慧財產,不應洩漏或擅自揭露公司、客戶或供應商的知識產權或商業訊息。

4.遵守各國競爭法、公平交易法及反托拉斯法之規定。

5.不應謊報、紀錄偽造作假或虛假陳述相關的風險或證據,亦不應向公司傳達不真實的資訊。

6.不違反公平業務、廣告發布和競爭標準。